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中国工程院院士来汴调研地热能开发利用项目

日期:2019-03-26    来源:开封市人民政府

国际燃气网

2019
03/26
17: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地热供暖 地热能发展 地热能开发利用

 3月23日、24日,中国工程院院士、宝石花地热能开发有限公司高级顾问多吉带队调研开封市地热能开发利用项目。副市长刘震和多吉就地热能开发利用进行会谈。

 调研中,多吉一行来到东信公馆地热供暖项目建设现场、晋开御景湾小区地热供热站和小区居民家中,深入了解我市地热能开发利用工作进展情况,并给予高度评价。

 多吉说,开封市对地热能开发利用工作作出了科学有效的探索,为规范科学利用地热能资源起到了很好的示范作用。希望开封市在推进地热能开发利用中做好顶层设计,制定有利于地热能发展的政策和方案,选择技术完备、实力雄厚的企业进行建设,走出一条科学可持续发展的道路。

刘震表示,多吉院士的指导和帮助为开封推动地热能发展坚定了信心。地热能是大自然赋予开封的得天独厚的资源,开封市要坚持科学发展理念,通过试点带动、合理利用、科学开发,把地热能资源利用好,为开封经济发展作出贡献。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