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绥化两家公司签订合作合同实施生物质燃料供热改造综合利用项目

日期:2019-03-26    来源:绥化日报

国际燃气网

2019
03/26
17: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生物质燃料供热改造 供热 燃煤锅炉

 3月7日,绥化畅德城市管理服务有限责任公司与海伦市利民节能锅炉制造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合同,共同成立了新利鑫能源服务管理有限公司。公司的成立将在全市实施生物质燃料供热改造综合利用项目,为绥化秸秆产业的发展提供一个出口,实现秸秆综合利用。

 绥化畅德城市管理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是绥化市城投公司子公司,他们抓住国家大力发展混合所有制这个机遇,强强联合,在秸秆生物质综合利用项目上找准突破口,公司与海伦利民锅炉有限公司经过多次调研洽谈,达成生物质燃料供热整体改造项目合作意向,经市政府批准,由畅德城市管理服务有限公司与海伦利民节能锅炉制造有限公司签订了合作合同,注册成立绥化新利鑫能源服务管理有限公司。畅德公司以管理和现金入股,海伦利民锅炉以成品锅炉和辅机入股,由畅德公司控股。新公司实施生物质燃料供暖改造,并负责包烧运营的一体化管理,并积极与科研院所研究探索生物质灰的综合利用,向复合肥开发产业链延伸。新公司开展乡镇公共事业单位供热改造,可以有效化解政府淘汰燃煤锅炉所需的一次性投资难问题。新利鑫能源服务管理有限公司已进行实质性运作,先期面向北林区乡镇及市直单位等实施改造锅炉47台,供热面积36万平方米。目前,已与五联校、宝山二中、看守所进行了协商。在积累运营和管理经验基础上,再面向各县(市)推广。项目实施后,不但从根本解决秸秆焚烧难题,还可以增加农民收入。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