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财经 » 燃气股市 » 正文

中裕燃气去年度盈利6.2亿元 末期息每股7仙

日期:2019-03-27    来源:新浪财经综合

国际燃气网

2019
03/27
08:2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裕燃气 煤改气 天然气

 中裕燃气公布,截至2018年12月31日止年度股东应占盈利6.2亿元,同比升11.2%;如不计及外汇汇兑亏损净额3.219亿元,经调整的本公司拥有人应占溢利将为10.01436亿元,同比增125.9%;EBITDA20.48亿元,同比62.9%,每盈利24.52元。建议派发末期息每股7仙。

 2019年,在逐步实现“煤改气”转型和中国经济持续增长的背景下,预计本集团现有客户对天然气的需求稳定而强劲。该集团将步履不停,并将透过争取管道燃气或液化天然气供应以及集团自有消费品牌“中裕凤凰”之天然气相关增值服务和产品之新客户,加深其在覆盖区域的渗透率,以利用其现有的地理覆盖范围和庞大的客户群。然而,考虑到不确定的外部经济状况,该集团将在争取新客户时采取谨慎态度及严格筛选,因为对于本集团而言,在任何时候保持财务稳健,维持良好水平的现金流、应收账款及盈利能力均属重要。

未来,集团将专注于相对成熟,有盈利且现金流强劲的并购项目,务求有潜力与本集团现有业务创造协同效应并产生额外价值。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