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太平财险护航缅甸达吉达燃气项目

日期:2019-03-29    来源:太平财险日照中支  作者:李曜辰

国际燃气网

2019
03/29
08: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气项目 燃气 蒸汽联合循环电厂

日前,太平财险云南分公司中标缅甸Thaketa(“达吉达”)燃气-蒸汽联合循环电厂财产一切险一揽子保险项目,将为缅甸电力的稳定供应给予保障。

 2016年5月,在中缅两国政府的高度关注下,云南能投集团响应“建设云南为面向南亚东南亚辐射中心”的战略要求,投资建设缅甸达吉达联合循环电厂。2018年,达吉达项目一期正式投产运营,成为仰光市的主力基荷电厂和缅甸发电效率最高的燃气发电机组,实现年利用小时7200小时,占仰光年发电总量的20%。项目的建成极大缓解了缅甸旱季缺电的状态,成为缅甸电力供应的主要保障。

 太平财险云南分公司将依托集团为海外项目服务的丰富经验,继续为云南能投集团在缅甸的投资、建设、运营提供更全面、多层次的保障方案,为支持中资企业“走出去”保驾护航。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