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工程管道 » 燃气工程进展 » 正文

土默特右旗首家生物有机肥及生物天然气项目正在加紧建设

日期:2019-03-29    来源:活力土右旗

国际燃气网

2019
03/29
14:0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生物天然气 生物有机肥 能源利用

近日,记者在土默特右旗新型工业园区内的博益润生新能源项目施工地看到,现场一派忙碌的景象,大型机械马不停蹄的作业,设备安装工作井然有序。

据了解,该项目总投资23.5亿元,占地1570亩,主要建设年产160万吨生物有机肥与9000万立方米生物天然气生产线及配套设施。目前,食堂、科研楼、综合办公楼正在进行构造柱支模、墙体砌筑及砼浇筑工作;煤泥库已完成电缆桥架支架安装,正在进行排水沟及地坪布筋工作;生物制气肥变电所、机柜间正在进行基础及地梁钢筋绑扎及模板支护工作;新鲜水、消防水池正在进行基槽开挖;固体肥包装厂房正在进行窗户安装;空压制氮站完成设备吊装、设备管道沟浇筑、钢结构厂房屋面板及保温、落水管安装工作;一级反应罐、二级反应罐正在进行部分基槽开挖和罐体安装工作。截止目前,项目已完成投资2.6亿元,完成一期工程量的65%,预计2019年8月一期项目建成投产。

 该项目是我旗引进的重点产业项目,生物有机肥和生物天然气作为高附加值产品,能源利用率高,产品符合市场需求。下一步,该公司还将进行农业产品的研发培育和土壤改良研究及产业化发展;建设向周边辐射的天然气输送管道和有机肥物流配送产业链,进一步实现高端化和品种多样化,形成产供销一体化的新能源和现代农业科技并举的环保科技企业。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