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安全 » 燃气安全知识 » 正文

春季装修这些燃气安全知识要注意!

日期:2019-04-02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国际燃气网

2019
04/02
11: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气安全 燃气 燃气泄漏

随着天气转暖,不少市民选择在这一时期进行室内装修,燃气安全是施工装修时特别要注意的问题之一。燃气公司专业人员提醒市民,施工过程中,请勿擅自改动燃气表、管道等燃气设施,燃气设施不能被橱柜、吊顶等包裹或暗封,燃气管道不得作为其他电器设备的接地线使用,如需改动燃气管道,一定要请燃气公司专业维修人员进行改装。

同时,严禁将燃气管道穿越卧室、卫生间,有燃气设施的房间不能住人。在选用灶具时,应该选择带熄火保护装置的灶具、不能选用直排式热水器。新用户安装软管应采用燃气专用软管,软管不应有变形、开裂现象,中间无接口和三通,长度不应超过2米,安装时应用管卡固定胶管两端接口,防止接口脱落而漏气。

此外,春季干燥风大,使用燃气要注意通风,特别是在长时间使用燃气时,一定要打开窗户或抽油烟机,确保空气流通。人不得远离,避免汤液溢出浇灭火焰、或者容器烧干导致燃气泄漏造成事故。使用燃气完毕后,应关闭灶前阀。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