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安全 » 政府之声 » 正文

浏阳市发改局对油气长输管道企业省天然气公司进行检查

日期:2019-04-02    来源:浏阳市政府网

国际燃气网

2019
04/02
13:5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油气长输管道 天然气 油气

为深刻吸取江苏响水“3·21”爆炸事故教训,坚决落实2019年浏阳市安全生产打非治违“百日攻坚行动”相关要求,3月27日,浏阳市发改局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对油气长输管道企业省天然气公司长浏公司,及洞阳镇、永安镇的油气管道安全生产打非治违工作进行了检查,抽查了长浏管线洞阳境内3#阀室处、永安境内入浏管线段,未发现输油管道安全距离范围之内乱建、乱挖、乱钻、乱采和违规爆破等违法行为。

检查后,浏阳市发改局相关同志强调,省天然气公司长浏公司要加强制度管理,强化巡线员值班值守,从细微处着手,着力构建油气长输管道保护和安全生产长效机制。乡镇要按照属地管理、一岗双责、齐抓共管的原则,与管道企业、发改局保持密切联系,及时发现并妥善处理管道周边的违法行为,从源头上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油气输送管道事故发生。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