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安全 » 燃气安全快报 » 正文

徐州市睢宁县沙集镇开展天然气管道检查

日期:2019-04-08    来源:睢宁县政府网

国际燃气网

2019
04/08
17: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 天然气安全使用 燃气设施

    近日,沙集镇安监办联合徐州万丰天然气有限公司对辖区内居民小区、企业等场所安全使用天然气情况进行专项执法检查。

    检查中,工作人员对管网调压设备和阀井进行全面巡检查漏,对安装的燃气泄漏报警仪进行检查维护,重点查看小区和企业内的燃气表是否正常运行,燃气管线有无挂压物品、管线腐蚀等情况,有无燃气设施封闭、私自改动燃气设施、漏气等现象。工作人员还就如何正确使用天然气及防范安全事故、应急逃生等相关知识进行宣传,告知居民自觉做好天然气安全使用工作。
 
  “我们下一步的重点工作也就是加强我们乡镇管道的巡查,还有我们现在集团推广的美感气项目户内安全隐患的治理。”徐州万丰天然气有限公司运营部主任刘佳琪说。
 
  据了解,此次安全检查涉及沙集镇域范围内的所有燃气管道。
 
  “下一步,我们镇安监办将会继续落实安全责任,强化监督管理,全面开展企业生产、道路车辆运载等安全检查,切实保障企业和居民的生命财产安全。”沙集镇安监办负责人沙俊超说。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