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人物 » 正文

章建华赴华东能源监管局调研

日期:2019-04-09    来源:电力网

国际燃气网

2019
04/09
08:5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章建华 华东能源监管 天然气管网

    4月1日,国家能源局党组书记、局长章建华华东能源监管局调研。
 
    调研期间,章建华实地查看了华东能源监管局行政许可大厅、12398投诉举报处理平台等办公场所,看望慰问了全体干部职工,并召开座谈会,详细听取了该局能源监管工作开展情况汇报。
 
  章建华指出,近年来,华东能源监管局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围绕国家能源局各项任务要求,结合华东实际、积极主动作为,在电力安全监管、“获得电力”综合监管、“十三五”电力规划落实评估等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得到地方政府和监管对象的认可肯定。
 
  章建华强调,华东能源监管局要继续围绕国家能源局工作部署,积极主动做好各项能源监管工作。全面履行好安全监管法定职责,继续深入抓好电力安全监管工作;围绕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着力推进能源市场建设和监管;贯彻落实国家油气体制改革有关要求,逐步加强天然气管网公平开放监管;进一步健全完善廉政风险防控的机制和制度,不断加强党的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认真配合做好能源局巡视工作。
 
  国家能源局电力司、油气司、国际司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