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动物粪便化电力 日本企业开发生物天然气发电装置

日期:2019-04-10    来源:人民网

国际燃气网

2019
04/10
13: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生物天然气 燃气发动机 天然气

    据《朝日新闻》网站报道,日本爱信精机公司正在研发一种能够利用鸡、牛等动物粪便发电的生物天然气发电装置。最大的卖点在于停电时也能自主发电,并提供天燃气。该公司计划在满足日本奶农需求的同时,于2021年向海外拥有巨大市场的印度推销这套发电装置。
 
    据悉,涉足汽车配件制造业的爱信精机公司也经营着面向普通家庭、使用了燃气发动机的热电供给产品。其有意借此推动燃气发动机的普及,促进生物天燃气发电的产业化。
 
    该公司研发出的小型天然气发电机高约1米、长约70厘米、宽约40厘米。产生天然气的原料是令农户们颇为头痛的动物粪便。发电机不仅能够有效处理粪便,还能借此发电,为鸡舍、牛舍照明。可谓是一举两得。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