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中国燃气 » 燃气市场快讯 » 正文

呼和浩特通道街办事处对辖区内占压燃气管线等问题进行实地走访

日期:2019-04-11    来源:中国管道商务网

国际燃气网

2019
04/11
10:0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气管线 燃气泄漏 燃气

    为全面巩固安全稳定的辖区环境,呼和浩特通道街办事处于4月9日上午,联合城管部门、各社区相关责任人,对辖区内占压燃气管线、圈占燃气管道上方空地等问题,进行了实地走访、拉网式排查,确保发现问题、及时解决,以实际行动为辖区居民创造一个和谐稳定的良好人居环境。
 
    通道街办事处辖区地处老旧城区,辖区内部分老旧小区建筑物长期占压燃气管线、个别居民圈占燃气管道上方空地,或砌砖盖房,或遮挡管线等,这些“老大难”问题给周边居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造成极大隐患,同时严重影响燃气泄漏时的抢修工作。
 
    本次排查,工作人员针对检查中发现的8处相关问题,逐一登记在册、建立台账,并根据每个问题的具体情况,能解决的当即解决,一时无法解决的,第一时间协调区城建局及燃气公司等相关部门,共同协商提出整改意见,确保限期整改。与此同时,积极采取有力措施保证各类问题在整改之前的燃气安全和供应。下一步,街道将进一步配合好燃气公司,确保其切实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完善安全制度、细化安全工作,全面保障制度落实到基层,为扎实做好辖区燃气供应安全保障工作奠定扎实基础。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