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技术 » 燃气技术动态 » 正文

微型燃气涡轮发动机或成无人机“增程器”

日期:2019-04-15    来源:宇辰网

国际燃气网

2019
04/15
13:5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微型燃气涡轮发动机 燃气涡轮发动机 燃气轮机

    近日,在一年一度的Genius NY比赛中,来自意大利的Sentient Blue Technologies Sentient(感知蓝技术)凭借其研发的微型燃气涡轮发动机获得100万美元的发动机奖,该发动机可以将无人机的续航能力延长至超过一小时。
 
Sentient Blue Technologies Sentient研发的微型燃气涡轮发动机获得100万美元的发动机奖/图 来源网络
 
    Genius NY被认为是推动无人机产业发展的世界性竞争之一。每年,都会从一系列的应用程序中选出几家公司参与竞争,为他们提供资金、顾问、程序员和创建无人机产品所需的其他资源,然后从中选出获胜者。
 
    在今年的比赛中,意大利帕尔马的空间工程公司“感知蓝技术”研发的环保型微型混合燃气轮机获得此项大奖。混合微型燃气涡轮发动机作为感知蓝技术竞争产品,电力系统支持大多数市场上重量超过20磅的大型多旋翼或固定翼无人机,能够将无人机的平均持续时间增加到大约30分钟和超过一小时。感知蓝目前正在制造发动机的原型,并有望在未来将其出售给军事和商业客户。
 
    据宇辰网记者了解,“感知蓝技术”公司主要开发效率更高、环境更友好的微型燃气涡轮发动机,用于无线电控制飞机、无人驾驶航空车辆(UAVS)以及无人驾驶航空器。
 
    今年的Genius NY比赛,获奖公司除了“感知蓝技术”公司的微型燃气涡轮发动机外,还有其他四家公司还赢得了50万美元的奖项,包括以色列的Civdrone、布鲁克林的Vermeer、纽约布法罗的鹰鹰鹰和纽约雪城的Resleynx。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