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安全 » 燃气安全快报 » 正文

句容经济开发区:开展瓶装燃气安全大检查

日期:2019-04-17    来源:中新网江苏

国际燃气网

2019
04/17
09: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装燃气安全 瓶装燃气供应 燃气

    为了认真吸取近期发生的安全事故教训,确保广大人民生命财产安全。近日,句容经济开发区规建局联合市燃气发展中心对辖区内瓶装液化气配送点进行了安全生产大检查。
 
    检查组人员检查了瓶装燃气供应站点的消防、防暴设施的齐备情况和违规堆放情况,针对违规堆放、超规模存储等问题,要求供应站点工作人员对存的问题当场整改,并下达了安全隐患整改通知书。同时,检查组要求各燃气供应站点进一步提高认识,严格执行各项管理制度和操作规程,从严从实从细抓好查隐患、防事故、保安全各项措施的落实,有效防范和遏制液化气安全事故的发生。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