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中国燃气 » 燃气市场快讯 » 正文

呼图壁能源公司圆满完成供暖期供热任务

日期:2019-04-18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国际燃气网

2019
04/18
15:1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供热 热网检修 供暖期

    4月15日,随着最后一台热网循环泵停运,标志着大唐呼图壁能源开发有限公司圆满完成了2018-2019年度长达六个月的供热任务。
 
    作为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在新疆的首个热电联产企业,该公司认真践行新时代集团公司的企业使命,以“干就干一流的事,干就干成一流”的总要求,切实履行央企社会责任。在上年度供暖期结束后,该公司针对热网设备存在的问题,从严从细开展了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狠抓问题隐患整改,确保热网检修率和完好率达到100%;在供暖期开始前,公司各部门联合开展了供热故障应急演练,就热网系统存在的薄弱环节,研究制定了应急预案和保障措施,确保紧急突发情况下安全稳定供热;供暖期间,该公司时刻紧绷“安全弦”,根据供热要求、天气情况,严密监控供热参数,科学制定配煤掺烧办法,优化运行方式,及时调整进、回水温度,开展24小时值班制,确保了机组经济、稳定、高效运行,保障了热网高标准、高品质供应,实现了供热期间全工况供热指标达标,保证了呼图壁县各族人民群众温暖过冬。
 
    该公司虽然面临着经营环境恶化、亏损日益严重的严峻形势,但依旧牢记保供热、保民生这一政治担当和政治责任,成立以来,该公司连续六个供暖季实现了“零非停、零限热、零曝光、零舆情”的服务目标,累计向当地供热约1600万吉焦,用实际行动阐述了新时代新大唐负责任、可信赖的央企形象。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