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中国燃气 » 燃气市场快讯 » 正文

阳泉市城区召开长输油气管道保护工作座谈会

日期:2019-04-19    来源:中国管道商务网

国际燃气网

2019
04/19
11:0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油气管道保护 长输油气管道 管道设施

    4月11日,阳泉市城区召开长输油气管道保护工作座谈会。副区长史晓文出席并讲话。市、区职能部门相关负责人和义井镇以及小河、白羊墅、圪台、河下、瀑里村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区发改局负责人通报《国务院安委办关于深刻吸取墨西哥“1·18”成品油管道泄漏爆炸事故教训强化人员密集型高后果区成品油管道保护和安全监管工作的通知》,传达关于贯彻落实省、市相关精神的紧急通知;中石化阳泉输油站负责人介绍石太成品油管道城区段管道保护工作情况;晋东天然气公司负责人介绍城区段天然气管道保护工作情况;市区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就长输油气管道保护工作进行了交流。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对长输油气管道安全保护工作的思想认识,结合当前开展的“三个专项行动”,积极构建地方政府、公安机关、管道企业“三位一体”的管道联防监管模式,推行网格化管理机制,提前掌握和研判管道沿线施工、规划和治安信息,提高事前防范和风险预控能力。要进一步加大管道治安联防工作力度,严厉打击侵害管道安全和破坏管道设施的违法行为。要进一步加强管道巡护线保护宣传工作,增强沿线群众管道保护的意识,营造管道联防共治的良好氛围。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