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中国燃气 » 燃气市场快讯 » 正文

银川市部分加气站暂时限供 公共交通和居民生活用气不受影响

日期:2019-04-19    来源:银川晚报

国际燃气网

2019
04/19
17: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居民生活用气 加气站 用气量

    近日,市民反映市区部分加气站气量无法满足所有车辆需求,对此记者走访市内多处加气站和银川市燃气办了解情况。

    4月18日上午,记者在正源北街银新油气站了解到,从4月12日起,由于管道供气上游企业对供应量进行了限制,目前这里每天的供应量在6500方,因此只能为出租车加气,私家车暂时无法在此加气。

    而在丽景北街中海国能石油宏兴丽景油气站记者看到,私家车和出租车都可以正常加气,也没有出现排队的情况。站长赵锋告诉记者,通过管道供气以及LNG液化天然气两种供气来源,他们基本可以满足上门用户的需求。
 
    市燃气办负责人告诉记者,由于上游供应商中石油公司对供气量暂时进行了调整,因此一小部分加气站的供应量也随之调整,但出租车、公交车、居民生活用气等都不受影响,用气量和供气都比较平稳,并没有出现气荒的可能。目前他们也正在与相关供气企业积极协调,力求尽快解决问题。对于部分加气站无法满足私家车加气需求的情况,市燃气办也提醒私家车驾驶员,可以到由LNG液化天然气供气的加气站正常加气。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