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新加坡上市的Nam Cheong是另一位马来西亚石油和天然气的受害者

日期:2019-04-22    来源:平安财经网

国际燃气网

2019
04/22
08:2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油 天然气 油价

     PETALING JAYA - Nam Cheong Group Bhd是由于石油天然气(O&G)行业长期低迷而无法偿还债务的最新公司。
 
    该公司总部位于沙捞越并在新加坡上市,截至3月31日的最新报告第一季度,该公司的未偿还债务约为18.4亿令吉(5.88亿新元)。
 
    它在向新加坡证券交易所提交的一份文件中表示,在债务重组之前,它将暂时停止偿还所有借款。
 
    因此,Nam Cheong表示不会支付2017年7月23日到期的债券的下一张优惠券,以及004系列票据。
 
    “我们将与受托人就此问题进行沟通,”南昌说。
 
    该公司在其网站上称,它是马来西亚最大的近海支援船(OSV)造船商。
 
    它构建的OSV配​​备了最新技术,用于海上O&G勘探和生产以及石油服务行业。
 
    其客户包括一些本地上市和其他国际O&G公司,如Bumi Armada Bhd,Perdana Petroleum Bhd,Topaz,Borcos Shipping,Vroon,Petro Vietnam,Sapura Kencana Petroleum Bhd和Tidewater。
 
    南昌在4月的一份声明中表示,它计划重组其业务,运营和资产负债表,以保护其利益相关者的价值。
 
    该公司当时表示,它希望能够渡过充满挑战的市场环境,包括采取措施解决已经到期并将不时下降的各种自身责任。
 
    Nam Cheong已任命普华永道咨询服务私人有限公司为其财务顾问,以协助适当的重组方案。
 
    “该公司已开始与其贷方进行讨论,以期重组其银行设施,”它说。
 
    Nam Cheong表示,它还将继续与其债权人和利益相关者进行讨论,以制定一项重组计划,该计划将为所有人实现公平和可接受的解决方案,并使自己能够摆脱充满挑战的市场环境。
 
    它还指出,鉴于迄今尚无最终协议,因此无法保证或确定任何讨论或重组计划能够成功结束。
 
    虽然要努力解决这个问题,但该公司告诫说,如果重组不能及时得到有利的完成,那么它将面临持续经营问题。
 
    它指出,市场参与者在今后交易公司股票时应谨慎行事。
 
    在这个低油价时期,南昌肯定并不是唯一一个面临困扰O&G行业的麻烦的人。
 
    其他正在重组债务的公司包括新加坡的Swiber控股有限公司,Alam Maritim Resources Bhd,Perisai Petroleum Teknologi Bhd和Ezra Holdings Ltd.
 
    有线电视报道显示,油田服务公司Swiber是新加坡最大的油价持续低迷的受害者。
 
    该公司经营着13艘最先进的建造船,员工总数约为2,700人,去年曾申请清算。
 
    去年7月,Swiber收到了索赔总额为2590万新元的要求。
 
    石油危机的另一个重大受害者是新加坡上市的以斯拉。4月,根据美国破产法第11章,持有Perisai Petroleum 22.5%股权的油田服务集团Ezra自愿在美国申请破产。
 
    随着以斯拉的破产,现在的重点是Perisai Petroleum作为其联营控股公司。
 
    对于处于财务困境中的公司而言,必须得到利益相关方的大力支持。
 
    以斯拉的不合时宜的破产可能会给佩里赛石油带来诅咒,因为后者正在努力重返黑色。
 
    如果Ezra决定出售其在Perisai Petroleum的股份,它可能进一步压制后者的股价,由于目前的市场状况,该股价已经下跌。
 
    同时,对于Alam Maritim,该公司已获得企业债务重组委员会的批准,在6月份的60天内提出债务重组计划。
 
    债务评级机构马来西亚评级公司(Malaysian Rating Corp Bhd)将Alam Maritim的sukuk计划列入其负面观察名单,原因是“错失支付风险增加”。
 
    Alam Maritim在2007年5月28日获得证券委员会批准后,于2007年第三季度发行了6亿令吉的sukuk债券。
 
    该公司三年前已支付了1亿令吉的部分,但在5亿令吉的sukuk ijarah中期票据计划中,目前的未偿还金额为7,500万令吉,其中3千万令吉将于本月到期。它必须在2018年1月结清余额4500万令吉。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