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中国燃气 » 燃气市场快讯 » 正文

LNG云气天然气携手华润燃气助推美丽乡村建设(天然气)

日期:2019-04-22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国际燃气网

2019
04/22
11: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 液化石油气 供气

    云气让环保节能天然气走向美丽乡村,合理规划乡村清洁能源的供应,是云气天然气打造物联网、互联网科技,LNG供应新模式的发展方向,近日,云气天然气携手行业大咖企业华润天燃气一起考察了解浙江各地区新农村的用气、供气的情况。
 
    另外,华润燃气、云气天然气共同与当地新农村负责人,探讨了浙江各地区新农村供气模式节能环保的发展方向。
 
     据了解,目前新农村用气多数为(LPG)液化石油气,除了其运输不方便外,近年来,由(LPG)液化石油气引发的安全隐患问题在新农村也是屡见不鲜。
 
    对于,云气天然气的LNG供气新模式,各新农村负责人表示认同,并提出了各自的诉求,希望云气项目能尽快在各自负责的新农村展开实施。
 
    LNG天然气属于清洁能源,相较于煤炭和(LPG)液化石油气更加清洁。同时用气成本相对较低,可说在规划乡镇居民区推广使用LNG天然气,将极大地提升美丽乡村建设,切实让保护青山绿水,美化乡镇环境落到实处。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