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丽水市天然气管道建设工作3月进展通报

日期:2019-04-22    来源:丽水市发改委

国际燃气网

2019
04/22
16: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管道建设 天然气管道 天然气

    今年以来,丽水市各地高度重视天然气管道建设工作,紧盯目标,推进政策处理、管道铺设等工作,项目进展总体顺利,并进一步取得阶段性成效。现将截至3月底全市天然气管道建设项目进展情况通报如下:
 
  一、 进展情况 
 
  (一)丽水-遂昌线天然气管道建设工程
 
  丽水-遂昌线天然气管道建设工程总长度102.269公里,其中常规线路长度87.192公里,隧道15条,长度15.077公里。截至3月底,累计扫线81.247公里,完成线路工程的92.33%;管道焊接59.746公里,完成工程的58.42%。具体分区(县)进展情况如下:
 
  1.莲都区:总长度24.3公里。已扫线16.153公里,完成线路工程的95.02%,管道焊接7.4公里,完成工程的30.45%。
 
  2.云和县:总长度8.4公里。已完成全县扫线工作,管道焊接完成8.1公里,完成工程的96.43%。
 
  3.松阳县:总长度47.189公里。已扫线40.029公里,完成线路工程的99.05%,管道焊接29.903公里,完成工程的63.37%。
 
  4.遂昌县:总长度8.7公里。已扫线9.165公里,完成线路工程的96.47%,管道焊接完成7.743公里,完成工程的81.51%。
 
  5.丽水经济技术开发区:总长度13.68公里。已扫线7.5公里,完成线路工程的59.15%,管道焊接6.6公里,完成工程的48.25%。
 
  (二)云和-龙泉线天然气管道建设工程
 
  云和-龙泉线天然气管道建设工程总长度74.05公里,其中常规线路长度46.92公里,隧道长度27.13公里。截至3月底,累计扫线29公里,完成线路工程的61.81%,管道焊接11.5公里,完成工程的15.53%;共有隧道12条,开工12条。具体分县进展情况如下:
 
  1.云和县:总长度47.25公里。已扫线15公里,完成线路工程的50.36%,管道焊接5公里,完成工程的10.58%。
 
  2.龙泉市:总长度26.8公里。已扫线14公里,完成线路工程的81.72%,管道焊接6.5公里,完成工程的24.25%。
 
  二、下步工作要求
 
  (一)各县(市、区)天然气管道建设指挥部要紧盯工作目标,协调督促各部门、项目业主按要求确保完成项目设计、行政许可、政策处理等节点任务。
 
  (二)项目业主要明确项目建设目标,按照计划的时间节点要求,倒排工作计划,以确保项目建设后期能如期推进。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