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山西省平遥县市场监管局约谈液化石油气经营户

日期:2019-04-24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国际燃气网

2019
04/24
13: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液化石油气 液化石油气经营 液化石油气钢瓶安全

    近日,为进一步规范辖区内液化石油气经营,保障市民用气安全,防范气瓶安全事故发生,山西省平遥县市场监管局组织全县45户液化石油气经营户召开了警示约谈会暨扫黑除恶宣贯会。
 
    会上,该局组织集体观看了近年来全国各地发生的液化石油气钢瓶安全事故警示教育视频,并结合液化石油气配送领域就扫黑除恶相关知识进行了宣贯,填写了走访表,收集治乱线索。
 
    该局副主任科员武光明强调,各液化石油气经营户应立即开展自查自纠,并要求各经营户不得私自进行气瓶充装,不得配送未办理使用登记证、超期未检、报废、未张贴充装标签和警示标签的气瓶。平遥县力博隆液化气充装站代表田丁杰表示,充装站将依法依规经营,从源头上杜绝充装不合格气瓶的行为。
 
    下一步,该局将进一步加大对液化石油气钢瓶的检查力度,严查使用报废气瓶、超期未检气瓶等违法行为。同时,该局还将加大气瓶安全使用常识和相关法律法规的宣传力度,动员全社会力量提供违法行为的线索。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