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淮南市城乡建设局多措并举完成2018年天然气保供任务

日期:2019-04-24    来源:淮南市城乡建设委员会

国际燃气网

2019
04/24
14: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 气源 供气

    2018年冬季,全国各地市天然气供应形势严峻,该局坚持“保安全、保民生”原则,多措并举,较好缓解了该市冬季气源供应的紧张形势。

    一是成立“冬季保供领导小组”,提前安排部署各项保供措施,多次组织供气企业赶赴上海、合肥等地,与上游气源单位沟通协调争取指标。
    
    二是通过参加中石油竞拍等方式获取更多气源气量保障供气。保供期间,淮南中燃购买气量达到1563.81万m3。同时,顺利开通淮南中燃与长丰深燃合作建设的二气源高压管线,形成了双气源供气格局。
 
    三是确保用户用气正常,并根据供气、用气量大小,实施合理调整,最大程度的确保全市天然气供需平衡。2018年11月1日至2019年3月20日保供期间,该市总供气量达到7513.47万m3,比去年同期增长约18个百分点。
 
    四是指导督促供气企业加大对输气设施的检查维护力度,确保所有储气设施全负荷运行。同时加强热线值班管理,及时解决市民的用气问题。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