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刚刚!内蒙古一化工企业发生爆燃 已致3死5伤

日期:2019-04-24    来源:微LINK化工

国际燃气网

2019
04/24
16:5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内蒙古伊东资源集团 爆燃 氯乙烯 安全生产

    4月24日凌晨2时55许,位于内蒙古乌兰察布市卓资县旗下营镇的内蒙古伊东集团东兴化工有限责任公司一生产氯乙烯的车间发生爆燃事故。
 
    记者从当地多个信源处获悉,截止目前,事故已造成3人死亡,5人受伤。目前,当地消防等相关部门已开展救援工作。
 


 
    就在本月初,乌兰察布市刚刚召开全市安全生产工作会,会议指出,要严管重罚,紧盯重点领域,强化安全监管,深化专项整治,构建防控体系,始终保持高压态势,把安全生产工作一抓到底。要严厉问责,事故查处必须从严、从重,切实做到事故原因不查清不放过、事故责任者得不到处理不放过、整改措施不落实不放过、教训不吸取不放过,着力构建“不敢违”“不能违”“不想违”的长效机制。
 
   据内蒙古伊东资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显示:内蒙古伊东集团东兴化工有限责任公司,注册地点为乌兰察布市卓资县,属伊东集团全资子公司。

   内蒙古伊东资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伊东集团”)是按照资本管控集团化、产业发展专业化、经营运作市场化方式组建的现代化大型综合能源化工企业集团。前身为原国有企业准格尔旗煤炭工业公司,创立于1985年,现为股份制民营企业。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