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工程管道 » 燃气工程动态 » 正文

广西LNG项目BOG外输管道EPC工程开工建设!

日期:2019-04-25    来源:中国石油石化研究会技装委

国际燃气网

2019
04/25
09:1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长输管道 天然气分布式能源 天然气管网

    近日,中机国际华东分院承接的长输管道类EPC项目—广西LNG项目BOG外输管道EPC工程完成设计,正式开工建设,为未来长输管道类EPC项目的开展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该工程由中海油广西防城港天然气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广东省石油化工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与我院联合承建,我院负责该项目的整体设计。工程建设内容包括1台计量调压加臭橇、1根22m高放空立管、3km外输管道,管径DN500,设计压力5.0MPa。
 
 
    该BOG外输管道位于广西省防城港,主要将广西LNG储运库产生的BOG通过厂内计量调压加臭橇进行计量、调压、加臭后向下游分输。该管道下游用户主要为东湾天然气分布式能源项目和城市天然气管网用户。
 
 
    该工程尽管线路不长,但沿线地形地质复杂,气源点带压运行改造难度大,路由选择涉及多个难度较大的穿越,存在一定的技术难度。因此,我院给予了高度重视,燃气综合设计所配备精干团队全程投入,设计质量与过程管理均进行了严格把控,满足了建设单位的各项高标准需求,得到了建设单位的高度认可。
 
    目前项目进展顺利,预计5月31日投产运行。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