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安全 » 燃气安全法规 » 正文

最高10万元!长春燃气重奖征集偷窃天然气线索

日期:2019-04-26    来源:中国吉林网

国际燃气网

2019
04/26
09:0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 燃气 燃气设施

    近年来,天然气进入千家万户,给人们的生产生活带来方便,但仍有个别用户受利益驱使非法窃气。近日,长春燃气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了专项整治行动重奖征集偷窃天然气线索,一经核实,按危害程度将给予举报人2000元至10万元奖励。

  据该负责人介绍,2017年和2018年,长春燃气配合执法部门共查处违法、违章案件13起。在这些偷窃气案件中,多为用户私接管线直接窃气,造成严重安全隐患,并给企业带来经济损失。
 
  偷窃燃气是违法行为,不仅要承担经济责任,还要受到法律制裁,一旦造成重大安全事故,后果不堪设想。为此,长春燃气专门设立了有奖举报电话96660,并对举报人信息严格保密。长春燃气同时征集损坏燃气设施的线索,一经查实将给予举报人200元至2000元奖励。
 
  法律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一百一十八条规定,“破坏电力、燃气或者其他易燃易爆设备,危害公共安全,尚未造成严重后果的,处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
 
  第一百二十九条规定,“破坏交通工具、交通设施、电力设备、燃气设备、易燃易爆设备,造成严重后果的,处十年以上有期徒刑、无期徒刑或者死刑”。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