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中国燃气 » 燃气市场快讯 » 正文

延安市应急管理局副调研员刘建华一行到安塞LNG站检查指导

日期:2019-04-28    来源:陕西延长石油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

国际燃气网

2019
04/28
11: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LNG站 LNG站安全应急管理 天然气

    4月23日,中海油深圳LNG与中石油(迭福北)LNG调峰站连通线工程开工仪式在深圳举行。国家能源局南方监管局处长梁定敏,大鹏新区相关政府单位、中海油深圳LNG员工代表等80余人参加开工仪式。

    据了解,中海油深圳LNG与中石油(迭福北)LNG调峰站连通线工程,是国家冬季保供应急重点工程,是全国天然气“一张网”的重要组成部分。该项目管线设计长度约1.9公里,设计压力10兆帕,预计今年10月底建成。项目投产后,将承担最大3600万方/天的冬季保供任务,对提高“南气北输”天然气供应保障能力、全国管网调配灵活性及安全平稳运行发挥重要作用。为加强和规范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工作,及时发现企业存在的隐患和问题,促进企业有效开展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工作,4月24日,延安市应急管理局副调研员刘建华一行到安塞LNG站进行了检查指导。该站相关负责人接待。
 
    刘建华一行详细听取了安塞LNG站应急管理工作情况汇报,并深入现场,分别到消防楼、安全物资库房、安全组办公室等地,通过查阅资料、现场询问、实地了解的方式对该站安全生产及应急管理工作开展检查。
 
    检查中,刘建华对安塞LNG站安全应急管理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以下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应急知识的培训与管理,保证各类安全生产考核试题中应急知识占比不少于15%;二是及时补充完善应急救护协议,将易发生事故识别情况提供给卫生院,确保救护技术、设备、医疗条件等能够满足实际需要;三是加强对安全生产和应急保障物资器材的维护保养力度,确保物资器材的完备可用。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