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人物 » 正文

戴厚良出席油气合作圆桌会议并发言

日期:2019-04-29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范立平

国际燃气网

2019
04/29
08: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戴厚良 一带一路 油气合作

     4月28日,集团公司董事长戴厚良在北京出席第二届“一带一路油气合作圆桌会议,并作为嘉宾在题为《伙伴关系:共建“一带一路”地区大型油气合作项目》的第一分会发表讲话。
 
    戴厚良指出,深化国际油气合作是“一带一路”建设的重要组成内容。中国石化作为共建“一带一路”的坚定拥护者、践行者,始终秉持共商、共建、共享原则,坚持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同发展,通过走出去和引进来相结合,与沿线30多个国家开展广泛合作,形成利长远、惠民众、可持续的合作模式,为推动“一带一路”建设走深走实,促进沿线国家石油石化工业发展和经济社会进步起到积极作用。戴厚良强调,面向未来,中国石化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主席在“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主动顺应中国更高水平对外开放的大势,以落实“一带一路”倡议为契机,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坚持合作共赢,与沿线国家相关企业、国际同行开展更广领域、更深层次的合作,为助力沿线国家经济社会发展、造福沿线各国人民贡献力量。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