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山东东尉天然气有限公司价格公示

日期:2019-04-30    来源:东尉燃气

国际燃气网

2019
04/30
10: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气源价格 天然气城市门站基准价格 天然气

 关于调整天然气非居民用气价格的通知

    尊敬的工业、商业用气客户:
 
    根据国家发改委(发改价格[2015]2688号)、山东省物价局(鲁价格一发[2015]90号)、滨州市物价局(滨价发[2016]92号)和邹平县物价局(邹价发[2016]39号)相关文件要求,根据上游气源的价格调整,并结合国家发改委因增值税率降低因素调整天然气城市门站基准价格的通知(发改价格规【2019】562号)精神,将增值税率降低的好处让利于用户,我公司自2019年4月1日零时起,将销售给贵单位的天然气价格调整为3.18元/方。此价格自2019年4月1日抄表气量起执行。
 
    如遇国家政策变化,上游气源价格调整,我公司将及时作相应调整。
 
    特此通知。
 
山东东尉天然气有限公司
 
2019年4月30日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