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政策法规 » 国内燃气政策法规 » 正文

宁波市发展改革委关于调整非居民用管道天然气销售价格的通知

日期:2019-05-05    来源:宁波市发改委

国际燃气网

2019
05/05
08: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管道天然气 燃气经营 非居民用管道天然气

 宁波市发展改革委关于调整非居民用管道天然气销售价格的通知

甬发改价管〔2019〕182号 
 
    宁波兴光燃气集团有限公司、宁波新奥燃气有限公司、宁波东方管道燃气股份有限公司、鄞州滨海燃气发展有限公司:
 
    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调整天然气基准门站价格的通知》(发改价格〔2019〕562号)、《浙江省发展改革委关于调整天然气门站价格的通知》(浙发改价格〔2019〕200号)及《宁波市物价局关于建立非居民用天然气价格上下游联动机制的通知》(甬价管〔2015〕24号)的精神,经研究,决定调整我市非居民用管道天然气销售价格。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调整非居民用管道天然气(不含车用气)销售价格

    非居民用管道天然气(不含车用气)销售价格由现行每立方米3.75元调整为3.44元。此价格为最高价格,下浮幅度不限。燃气经营企业可根据经营成本、用户用气的实际情况,在上述价格基础上,自主合理确定下浮幅度。
 
    二、执行时间
 
    从2019年4月1日至2019年10月31日为止。
 
    三、执行范围
 
    管道天然气覆盖范围内的海曙区、江北区、鄞州区、镇海区、北仑区及辖区内的功能区(不包括大榭开发区)的非居民用气。
 
    四、其他
 
    市区居民用管道天然气终端销售价格本次不作调整,门站价格上调的每立方米0.16元全部由燃气经营企业消化承担。
 
    《市物价局关于调整非居民用管道天然气销售价格的通知》(甬价管〔2018〕49号)同时废止。
 
宁波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9年4月30日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