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技术 » 天然气开采 » 正文

国内最大页岩气三维勘探提交首轮解释成果

日期:2019-05-06    来源:中国石油报  作者:邓小江李文佳

国际燃气网

2019
05/06
08:5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页岩气 页岩气水平井 页岩气地震勘探

    4月22日,西南物探研究院向西南油气田公司提交了“四川盆地泸州区块泸203井区页岩气三维地震勘探”项目第一轮解释成果。
 
    泸203井区三维项目是目前西南油气田公司实施的国内最大的页岩气地震勘探项目,资料面积达2100平方千米。前期这个区块内部署的泸203井获得高产页岩气气流。
 
    项目于2018年12月完成采集并通过验收,今年4月2日完成第一轮叠前时间偏移处理。项目组解释人员收到资料后及时制定解释方案并与甲方积极沟通交流,在短短20天内完成了目的层层位追踪、断层、裂缝发育带预测等工作。
 
    这一阶段成果,为泸203地区2019年度页岩气水平井平台的部署与实施提供了资料,为川渝地区2020年实现页岩气建产100亿立方米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