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安全 » 燃气安全设备 » 正文

醴陵市多部门联动 重拳整治液化石油气钢瓶市场

日期:2019-05-06    来源:醴陵市政府网

国际燃气网

2019
05/06
11: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液化石油气钢瓶 液化石油气钢瓶充装 气瓶

    4月30日,为做好液化石油气钢瓶充装、检验、经营、使用专项整治行动的宣贯工作,醴陵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联合召开了醴陵市液化石油气钢瓶专项整治工作会议。

    会上,市燃气办相关负责人宣读了《关于开展液化石油气钢瓶充装、检验、经营、使用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负责人宣读了《醴陵市液化石油气钢瓶专项整治行动方案》,明确了整治内容和工作要求。
 
    市住建局燃气办主任黄靖指出要充分认识燃气行业安全管理的必要性:一是面对严峻形势,要统一思想;二是要明确责任。监管部门负监管责任,力求尽责到位。各充装企业负主体责任,要做好自查自纠,认真落实专项整治要求;三是要加强监管,措施有力。
 
    醴陵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汪再忠强调了以下三点:一是自5月5日起,监管部门将开始不定时突击检查,严禁充装未登记、未检、过期未检、报废气瓶;二是要积极举报违法充装、违法配送行为;三是各液化石油气充装企业要做好安全宣传和使用指导工作。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