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安全 » 燃气安全知识 » 正文

生活小妙招: 如何正确安装燃气灶

日期:2019-05-07    来源:快资讯

国际燃气网

2019
05/07
11:3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煤气 燃气灶 进气软管

    1.    灶具要求安装在通风良好的厨房内,与钢瓶间的最小距离为l米,但进气软管最长不应超过2米,灶具下面及周围不要堆放易燃物品。    2.    灶具背面与墙净距不小于15厘米,侧面与墙净距不小于20厘米;若墙面属易燃材料,须加贴隔热防火层,该防火层多出灶面两端,灶具以下部分应不小于10厘米,多出灶具以上部分应不小于80厘米。    3.    进气管连接处的缝隙一定要密封,用胶管连接时,一定要把胶管上到位,并用卡箍夹紧。    为何煤气不宜拧到最小    把煤气拧到最低程度的时候,会使煤气中的可燃元素处于非白炽状态,造成燃烧不足,这样不但浪费煤气,还会使较多的一氧化碳留存于室内,从而影响人体健康。   
 
    年老体衰者若长期吸入煤气,还会导致慢性蓄积性中毒,出现头痛、失眠、乏力等症状。如果担心火太大,让焖米饭时糊锅,可将煤气拧到适当的火候,找一块铁板挡住半边锅底,隔一段时间转动一下锅,就可防止不糊锅。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