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财经 » 燃气财经要闻 » 正文

中环装备中标4.70亿元迁安市农村清洁能源供暖项目

日期:2019-05-09    来源:格隆汇

国际燃气网

2019
05/09
11: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环装备 清洁能源取暖 清洁能源供暖设备采购

    中环装备公布,于近日,公司全资子公司中节能(唐山)环保装备有限公司参与了“迁安市2019年农村清洁能源供暖设备采购、安装及安全运维项目”招标活动,项目主要用于河北省迁安市65000户居民清洁能源取暖设备采购安装与维护,其中设备采购安装金额约为3.57亿元,需要在2019年8月10日前完成,运维服务金额约1.13亿元,需要在5年内完成。招标人为迁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9年5月7日,公司收到迁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发布的《迁安市2019年农村清洁能源供暖设备采购、安装及安全运维项目中标通知书》。公司此次中标金额合计约4.70亿元,约占2018年经审计营业收入总额的25.75%,并将对公司2019年度净利润产生积极影响,其合同的履行不影响公司经营的独立性。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