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河南郑州新密市集中推进天然气分布式能源项目

日期:2019-05-10    来源:天然气与分布式能源

国际燃气网

2019
05/10
11: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煤改气项目 天然气分布式能源 电力需求

   2018年4月郑州市人民政府发布《郑州市清洁取暖试点城市示范项目资金奖补政策》,其中第三项第6条提出:鼓励实施天然气分布式能源站等清洁能源供暖工程,按照建设项目装机容量每千瓦1000元进行奖补,且单个项目不超过3000万元和项目总投资的10%。近日,新密市集中推进天然气分布式能源项目。
 
 
    项目投入运行后,年发电量411万kWh、年供热水(洗浴用)4万t,年制冷量3096万MJ,年供热量3362.4万MJ,可以满足新密市妇幼保健院的冷负荷、热负荷、热水和部分电力需求
 
    项目由郑州派城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投资建设,该公司原股东为大连派思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后被中裕(深圳)智慧能源有限公司收购。
 
    新密市东鑫纸业天然气分布式能源站项目
 
    2019年4月28日上午,东鑫纸业天然气分布式能源站项目剪彩仪式在新密市大隗镇黄湾寨村隆重举行。
 
    郑州东鑫纸业有限公司主要产品为瓦楞纸,目前年产10万吨。在生产环节中,能源消耗主要为蒸汽和电,年电需求量约4,800万kWh,年蒸汽需求量约43万吨。
 
    港华燃气有限公司、郑州东鑫纸业有限公司和新密市大隗镇政府相关人员参与本次剪彩仪式。
 
    从新密市政府网站的信息来看,东鑫纸业项目目前主要是供热改造项目,而新密市批复的煤改气项目,尤其是造纸业的煤改气项目非常多,都具备后期转变为天然气分布式能源的可能性。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