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中国燃气 » 燃气市场快讯 » 正文

哈尔滨物业供热集团原董事长落马,曾搭班的原总经理去年被查

日期:2019-05-10    来源:澎湃新闻

国际燃气网

2019
05/10
13: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哈尔滨物业供热集团 张贵明 违纪违法

    据黑龙江省纪委监委5月10日消息,哈尔滨物业供热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原党委书记、董事长张贵明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公开简历显示,张贵明,1960年3月生,2007年7月起任哈尔滨物业供热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等职务,并于2017年4月提前退休,拥有工学学士和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值得关注的是,澎湃新闻记者注意到,去年10月9日,据黑龙江省纪委监委网站消息,哈尔滨物业供热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原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王广懋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2013年4月至2017年11月,王广懋开始任哈尔滨物业供热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一职,享受正局级待遇,与张贵明在工作上有过4年交集。
 
    此外,张、王二人还有共同点。2004年4月至2006年6月,张贵明在哈尔滨工业大学管理学院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专业进行在职研究生学习。而王广懋早在1993年便在哈工大管理工程专业攻读在职研究生。两人还同为高级工程师。
 
    目前,王广懋因何落马尚且不明。至于张明贵,近年来网上关于其贪污受贿、包养情妇非婚生女的举报不断,但目前还并未有官方证实。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