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财经 » 燃气财经要闻 » 正文

Petrobras将出售其在阿根廷天然气处理器Mega的股份

日期:2019-05-13    来源:达阵财经

国际燃气网

2019
05/13
05: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阿根廷天然气公司 股份 天然气

    巴西国家石油公司周一宣布将剥离其在阿根廷天然气公司Mega的股份。这家巴西公司在向联交所发表的一份声明中表示,它将出售其整个股票套餐。
 
    该公司目前拥有 CompañíaMegaSA 公司34%的股权,该公司成立于2001年,其业务基于天然气加工,用于分馏液体。
 
    周一向该实体提交的文件通过其子公司Petrobras Internacional Braspetro通知披露阶段的全部销售机会的开始。在新任总裁罗伯托·卡斯特罗·布兰科(Roberto Castello Branco)出任后,该公司的决定是在全球撤资程序的框架内制定的。
 
    由Jair Bolsonaro提名担任该职位的Castello Branco在他的假设中表示,该公司的重点将放在将投资用于深水生产,而且还用于剥离非战略性资产。
 
    在今天的知情销售中,该公司表示“为了寻求股东的”创造价值“,”它与优化投资组合和改善资本配置相一致“。
 
    除了巴西国家石油公司之外,Mega的股票包还有38%属于YPF和28%的Dow Argentina。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