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中海油巴西公司将参加巴西新一轮油气领域招标

日期:2019-05-13    来源:商务部

国际燃气网

2019
05/13
06:2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油天然气项目 中海油 油田

    据新华社2019年5月7日报道,中海油巴西公司总经理盛建波7日表示,该公司打算参加巴西政府新一轮石油天然气项目招标。巴西政府已明确2019年下半年将进行两次油田区块招标:10月28日将对巴西国家石油公司拥有的部分未开采区块进行招标;11月7日招标区块为位于大西洋深水区域的盐下油田,岩层厚度达2000米。
 
    目前,中海油与巴西国家石油公司、壳牌、道达尔和中石油组成的联合体正在开发里贝拉盐下油田项目。该油田位于巴西东南部大西洋深水区的桑托斯盆地。盛建波表示联合体成员配合默契,项目进展顺利。巴西国家石油公司披露的数据显示,里贝拉油田最大日产量预计可达58,000桶。此外,中海油还获得了位于巴西东南部埃斯皮里图桑托州沿海地区的592区块的开采权。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