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天然气 » LNG聚焦 » 正文

东胜气田累计产气量超20亿立方米

日期:2019-05-13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李雪晴

国际燃气网

2019
05/13
10:0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东胜气田 气田 中石化

    截止五月初,华北油气分公司东胜气田累计生产工业气量突破20亿方立方米,达20.3亿立方米。

    东胜气田是华北油气分公司的主要上产区块,采用中低压集气工艺,技术人员通过精细研究、精准实施、高效落实,稳步推进气田优快上产。
 
    精细研究是保障。研究院杭锦旗所技术人员瞄准不同类型气藏的精细刻画、致密含水气藏的有效开发技术难点等问题,开拓创新,破除瓶颈,形成了集约式混合井型开发模式,提高了储量动用率。
 
    精准实施是手段。他们精心组织,围绕井位部署、企地协调、产建运行等,制定工作方案、成立领导小组,明确重点任务与目标,强考核、硬兑现,为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奠定基础。
 
    高效落实是目标。通过加快井位部署、加快审批协调、加快地面建设、优化投产流程等措施,在短短2年的时间内,实现了年产气量由0.6亿方到10亿方的突破,截止目前累产气量超20亿方。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