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中国燃气 » 燃气市场快讯 » 正文

南通市跃龙南路燃气主管线全线贯通 道路沿线实现双线供气

日期:2019-05-14    来源:南通网

国际燃气网

2019
05/14
09:0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气 供气 燃气主管线

    5月10日下午,随着最后一个碰接点顺利碰接,经过近半年时间的施工,跃龙南路随路配套燃气主管线全线贯通。

    新铺设的燃气主管线为300毫米的钢管,全长2300多米。原先工农南路西区域是由工农南路燃气主干线单线供气,随着新管线的成功铺设,该区域原先的单线供气变为双线供气,由工农南路和跃龙南路双线供气,沿线供气保障能力得到大幅提升,崇川路、桃园路的燃气主干线也随之实现了环通。
 
    据介绍,由于跃龙南路和以北路段燃气压差在10倍左右,因此在碰接中特地在管道两端加装法兰盖,实现完全物理性隔断,做到本质安全。
 
   该路段由于水、电、污水等管线同时交叉施工,人车流量大,工期紧时间短,给施工带来了很大难度,大众燃气公司想方设法安排工期,错峰施工,尽量减少施工对交通造成的影响。为方便以后沿线企业和居民用气,公司预留了接口,同时也避免了二次开挖重复施工。
 
    今后,跃龙南路南段还要和啬园路西段进行连接,目前也正在紧张施工之中。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