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土右旗城建供热公司夏季检修工作全面启动

日期:2019-05-14    来源:新华网内蒙古站

国际燃气网

2019
05/14
10:0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供热 供热管网 换热站

    冬季供热效果好不好,关键要看夏季供热检修工作做得细不细,2018-2019供热期结束后,土右旗城建供热公司根据上一年度供热期内出现的部分区域供热效果欠佳的实际情况,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仔细梳理,认真分析了问题症结,有针对性的制定了夏季检修计划,并积极组织检修运行力量全面启动了供热管网换热站设施设备维修养护工作。
 
    供热检修工作任务繁多,责任重大,关系到用热户的用热效果。为确保检修工作按期、保质保量完成,旗城建供热公司按照旗住建局的要求,组织各部门环节干部召开了供热夏季检修工作专题会议,就2019年夏季检修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从4月25日开始,公司运行技术部开始对26座换热站进行检修和保养工作,内容包括清洗各站换热器,检修循环泵、配电柜、排污阀、水处理等设施设备,对神东电厂至萨拉齐湿地公园段一次供热管网进行保温处理,对华路小区等一次网增加供热主阀门,确保冬季供热安全稳定;检修客服部按照既定计划,将对美丽园酒店周边商铺、影院街平房区、亿成佳苑等小区老旧供热管网进行整改,按照前期摸底统计,需更换供热管网600米,更换不同型号阀门260台。
 
  目前,夏季检修工作正在按计划有序进行,预计7月中旬全部结束,届时将会有效的改善旧城区居民用热质量。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