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工程管道 » 燃气工程进展 » 正文

松阳天然气管道建设项目隧道工程全境贯通

日期:2019-05-15    来源:新蓝网

国际燃气网

2019
05/15
08: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管道 天然气管道建设 天然气管道建设项目

    5月10日上午,丽水——龙游天然气管道一期工程(松阳段)木岱坑1号隧道贯通暨松阳县全境隧道贯通仪式在裕溪乡木岱坑村举行。
 
 
    松阳县重点建设项目——丽水—龙游天然气管道一期工程(松阳段)隧道标段,全长6803.9米,涉及武旺岭隧道、大岗隧道等7条隧道。
 
 
    此次贯通的木岱坑1号隧道全长550.7米,它的贯通,标志着该县天然气管道建设项目隧道工程实现全境贯通,项目建设取得关键性胜利。
 
 
    丽水—龙游天然气管道一期工程隧道c标项目经理 胡忠瑞:隧道的贯通标志着整个管线基本可以畅通无阻了。计划所有的隧道在今年的8月底左右应该是可以全部交付给管道安装。
 
    据了解,丽水—龙游天然气管道一期工程是省天然气“县县通”工程的一部分,是该县继衢宁铁路、黄南水库后又一重大基础设施工程。自2017年12月开工以来,截止目前,管道安装工程累计扫线39.9公里,完成率97.5%;管沟开挖31.7公里,完成率77.5%;管道焊接32.4公里,完成率68%;管沟回填19.7公里,完成率48.2%。
 
    按照要求,2019年年底要实现管道贯通。
 
 
    浙江省电力建设有限公司丽水—龙游天然气管道一期工程项目经理部副经理 陆熙丞:下一步隧道要进行一个衬砌,给我们管道焊接提供一个进场条件,预计将在今年的6月份全线进入隧道内的天然气管道焊接工作。目前给各个参建单位定的目标是19年10月份基本完成贯通条件,确保就是完成省政府给我们的目标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