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安全 » 燃气安全快报 » 正文

长沙高新区:加强执法检查 消除燃气热力安全隐患

日期:2019-05-16    来源:滨海高新网

国际燃气网

2019
05/16
14: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气 燃气热力 安全隐患

     2019年5月14日,长沙高新区城管执法大队联合区城管环保局、城管公安等部门(单位)及各街道在辖区内开展燃气热力专项执法大检查行动。通过此次行动,执法人员在麓谷街道长丰社区发现黑气站1处,暂扣液化气罐11个;发现存在安全隐患问题的经营网点4处,针对存在安全隐患的经营网点,城管执法大队执法人员当场下达《责令限期整改通知书》一份,责令立即整改到位。 
 
    自燃气热力执法权移交到城管执法系统以来,高新区城管执法大队制定了详细工作方案,组织执法队员学习了相关法律条文。联合各街道在各社区(村)发放燃气执法的相关宣传资料,对辖区内燃气热力经营网点进行摸底并建立台账,安排专人巡查,对有关燃气热力相关的举报投诉第一时间上门核实情况,以确保燃气热力执法工作有序有效开展。 
 
    高新区城管执法大队大队长肖力雄表示,燃气热力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不能疏忽大意。下一步,高新区城管执法大队将加大巡查力度,对证照不齐的站点及黑气站等给予重点整治,更全面、更深入地开展燃气行业安全检查、隐患整治和日常执法工作,把燃气热力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预防重大安全事故的发生。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