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企业 » 燃气企业动态 » 正文

华北油田山西煤层气DN406大管线全线贯通

日期:2019-05-17    来源:中国石油报  作者:任远

国际燃气网

2019
05/17
09: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煤层气 管线贯通 能源管网

    5月6日凌晨1时35分,华北油田山西煤层气连接郑121阀组至郑四站的DN406大管线全线贯通完成进气,至此,这个分公司夺气上产百日会战的重要一环鏖战告捷。
 
  DN406大管线全长7.5公里,是这个分公司郑庄区块能源管网的重要组成部分。施工途经国有林场、村镇、山地等地形复杂区域,施工难度大、路由复杂、工期紧。这个分公司统筹谋划,实地踏勘,反复论证优化设计,详细编制投产方案,使试压、管线连头、倒换流程、氮气置换、系统进气等一系列环节形成闭环。同时出台安全应急预案,制定分工责任到人。并专门成立产建协调小组,安排专人跟踪现场问题,协调物资材料供应等,保障施工进度。
 
  DN406大管线的顺利投产标志着这个分公司又一条能源动脉畅通投运,实现日增气3.9万立方米。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