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豪迈800吨油气装备成功发货

日期:2019-05-22    来源:高密新闻网

国际燃气网

2019
05/22
09:0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油气装备 油气模块 天然气

    5月13日上午,山东豪迈集团应全球最大油气服务商斯伦贝谢公司要求承建的大型油气装备MV30处理模块在青岛港举行发货仪式。该设备将转经其他港口,运往巴西国家石油公司。

    据了解,MV30处理模块项目的功能是去除天然气中的二氧化碳,是豪迈集团首个近千吨级模块,在其目前制造过的项目中吨位最重、最复杂,挑战最大。该项目成功交付,标志着豪迈成功进军大型海工模块领域。“此次的建造和成功交付意味着豪迈成为千吨级油气模块的供应商,为以后市场开拓打下了良好基础”,据豪迈项目建设经理介绍。
 
    “刚开始我们是有担忧的,担忧豪迈在经验、能力上不能满足这个要求,但后期项目的执行不断给我们增添了信心,模块成功交付让我们看到了豪迈集团强大的制造能力。”斯伦贝谢项目经理说,他们和豪迈已有10多年友好合作历史,双方合作的产品也由小型撬块向大型模块转型升级,MV30项目将成为双方在大型模块业务方面合作的里程碑式产品。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