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中国燃气 » 燃气市场快讯 » 正文

农业农村局:枫树湾生态农牧园生物天然气并入燃气管网

日期:2019-05-27    来源:岳阳县政府网

国际燃气网

2019
05/27
09:0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生物天然气 供气 环境整治


    5月23日上午,岳阳县新墙镇枫树湾生态农牧园与岳阳中石油昆仑燃气分公司生物天然气并网签约暨正式供气启动仪式如期进行,市、县农业农村能源主管部门负责人现场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这标志着枫树湾生态农牧园自2017年6月承办全国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现场会以来,历经近两年的调试后,步入了正式运行。

    据了解,枫树湾生态农牧园生物天然气试点工程是2015年全国第一批25个新建试点项目之一,是目前为止全国第一批新建项目中唯一正式运行的项目。该项目占地54.8亩,发酵总池容2.06万立方米,总投资6845.3万元,其中财政性投资2700万元,年处理畜禽粪污24万吨、秸秆2.8万吨。项目达产后,年生产生物天然气388万立方米,固态有机肥3万吨,液态有机肥16万吨,年产值4000万元左右,纯利润近800万元。该项目具有明显的社会、生态和经济效应,已为岳阳县的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现代农业建设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