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财经 » 燃气财经要闻 » 正文

3M(MMM.US)将以2.3亿美元向Teledyne出售天然气与火焰检测业务

日期:2019-06-06    来源:智通财经网

国际燃气网

2019
06/06
08:3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 火焰检测 3M公司

    据获悉,3M(MMM.US)将向Teledyne Technologies出售天然气火焰检测部门业务,价格约为2.3亿美元。

    据了解,3M公司是固定和便携式气体和火焰检测领域的领导者,产品以Oldham,GMI,Detcon,Simtronics和Scott Safety作为品牌销售。3M将保留Scott Safety品牌名称,该名称未包含在此次交易中。3M的燃气和火焰检测业务每年的全球销售额约为1.2亿美元。
 
    此外,主要支持燃气和火焰检测业务的约500名员工预计将在完成交易后加入Teledyne Technologies。该项交易预计在2019年下半年完成。
 
    据悉,Teledyne Technologies是复杂仪器,数字成像产品和软件,航空航天和国防电子以及工程系统的领先供应商。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