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为客户创造新价值 西门子将在巴斯夫燃气发电厂部署储能系统

日期:2019-06-06    来源:中国储能网

国际燃气网

2019
06/06
08: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气发电厂 燃气轮机 燃气涡轮机

    据报道,西门子公司将为全球化工巨头巴斯夫集团的一个正在改造的燃气发电厂部署一个电池储能系统。
 
    除了为这家位于德国施瓦茨海德的工业发电厂更换燃气轮机之外,西门子将为其安装一个电池储能系统,以提供黑启动功能。此外,西门子公司还将为其提供15年运维服务。
 
  西门子天然气和电力公司分布式发电和油气业务首席执行官Thorbj_rn Fors说,“为现有的发电厂安装新的燃气轮机并进行其他必要的改造,这需要复杂的规划和广泛的工程专业知识。西门子公司作为电气市场上为数不多的供应商之一,拥有实施这一苛刻项目所需的制造和工程技术。”
 
  这个电池储能系统将由AES公司与西门子公司合资成立的Fluence公司提供。Fluence公司表示,巴斯夫集团的这家电厂将从黑启动功能和更可靠的储能系统中受益。
 
  巴斯夫集团在施瓦茨海德的这家发电厂目前运行两台燃气涡轮机和两台西门子蒸汽轮机。巴斯夫集团已经订购了一台装机容量为57MW的高效燃气轮机,西门子表示这将降低成本和碳排放。
 
  “我们很高兴与西门子公司合作,实现联合循环发电厂的现代化。我们将继续保持长期合作关系。”巴斯夫施瓦茨海德股份有限公司管理委员会主席Jürgen Fuchs说。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