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天然气 » LNG国内 » 正文

中国计划在长江沿岸建5座LNG接收站

日期:2019-06-11    来源:LNG行业信息

国际燃气网

2019
06/11
09:1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LNG接收站 LNG储罐 进口LNG

    交通运输部计划在长江沿岸五省建LNG接收站,它已就其试点计划发出调查问卷,将于今年下半年发布计划。
 
    了解情况的人士称,这些新接收站计划建在长江中下游地区湖北、湖南、江西、安徽、江苏五省。
 
    在湖北省,接收站将建在省会武汉,将建3个泊位。该项目将由湖北民生石油液化气有限公司投资建设。
 
    中国华电集团清洁能源有限公司、广汇能源和岳阳市君山区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计划投资20亿元人民币在湖南省岳阳市建一座LNG接收站,包括6个泊位和4座20000立方米的LNG储罐
 
    在江西省九江,江西省投资燃气有限公司正为建一座LNG接收站开展可行性研究,包括4个泊位。
 
    中海油计划与当地煤炭公司淮南矿业集团合作在安徽省芜湖市建一座LNG接收站。该项目计划投资30亿元,建4个泊位和2个储罐,每个储罐储存能力100,000立方米。
 
    在江苏省江阴,一座接收站已经开工建设,用于接收进口LNG。江阴接收站将是在长江沿岸建的首座接收站。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