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财经 » 燃气财经要闻 » 正文

台电掷12亿美元从通用公司购买天然气发电机

日期:2019-06-12    来源:华夏经纬网

国际燃气网

2019
06/12
13:3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发电机 燃气发电机组 天然气

    据香港中评社报道,台电从美国通用电气采购价值12亿美元的两组天然气发电机组,11日下午举办签约仪式。 
 
    台电于桃园大潭电厂兴建8、9号复循环低碳燃气机组,总装置容量约220万瓩,预定于2022年及2023年商转。本次工程采购案经公告招标,由美国通用公司(GE)代表的联合承揽团队得标,将为台湾引进最先进燃气发电机组,决标金额约台币375亿元,约合12亿美元。 
 
    据介绍,这两台机组投入运营后,每年发电量足以供应台湾50万户人家用电,相当于新加坡一半的发电量。台电公司董事长杨伟甫表示,台电未来争取天然气发电从目前35%提高到2025年到50%以上,太阳能和风电等清洁能源提高到20%。他透露,未来台电也会自购天然气,包括从美采购天然气。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