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阳泉市生物天然气发展中长期规划》评审会召开

日期:2019-06-14    来源:阳泉市政府网

国际燃气网

2019
06/14
11:2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生物天然气 生物天然气发展 天然气

    近日,阳泉市能源局组织召开《阳泉市生物天然气发展中长期规划(2019~2030年)》(以下简称《规划》)评审会。规划编制单位、相关专家与市能源局相关负责人参加了评审。

  《规划》由山西国阳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编制,包括规划总则、相关概况、生物天然气发展条件、生物天然气发展思路、发展布局与重点任务、保障措施、投资估算和环境社会影响分析等七个方面内容。《规划》分析了阳泉市目前的生物天然气项目现状、发展条件、现有生物质原料,对2025、2030年生物天然气远景项目进行了布局,并按照程序完成了前期意见征求、修改等工作。
 
  评审会上,规划编制单位汇报了《规划》的编制过程和详细内容。市规划设计院、市名优产品开发中心、山西能投生物质能开发利用公司、山西神沐新能源公司及阳煤集团煤层气开发利用分公司的专家对《规划》进行认真审阅,分别提出评审修改意见和建议。
 
  评审会要求,规划编制单位要根据专家们提出的意见尽快对《规划》进行修改,补充相关基础资料,并对《规划》远景布局的动态变化、生物天然气的生产潜能及生物天然气项目的受众范围进行进一步的补充修改,真正对阳泉市生物质能的应用发展起到指导作用。《规划》修改完成后,要由专家组组长进行审核,通过后正式上报市政府和省能源局。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