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天然气 » LNG国际 » 正文

达飞轮船未来3年将接收20艘LNG动力集装箱船

日期:2019-06-14    来源:达飞轮船近日宣布,公司到2022年将接收总计20艘LNG动力

国际燃气网

2019
06/14
11: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LNG动力集装箱船 达飞轮船 二氧化碳排放量

    达飞轮船近日宣布,公司到2022年将接收总计20艘LNG动力集装箱船,其中包括明年将交付的9艘22000TEU超大型集装箱船。
 
    达飞轮船在使用LNG作为船舶燃料方面一直处于市场领先位置,自2018年以来,达飞轮船已经接收了首批2艘LNG动力集装箱船,到2022年还将接收额外18艘LNG动力船。达飞轮船表示,该公司致力于减少碳足迹,并实施了多项举措,从而使旗下船队更加环保。
 
    近年来,CMA CGM引入了许多创新项目,帮助公司在2005年至2015年间实现了每集装箱运输每公里二氧化碳排放量减少50%的目标。从2015年至2018年,二氧化碳减排幅度进一步达到17%,符合达飞轮船2025年减排30%的目标。
 
    除了在环保方面的努力之外,2019年,达飞轮船还在进行大量的数字化转型举措。今年5月,达飞轮船加入了数字集装箱航运联盟(DCSA),旨在为集运行业建立统一的数字化标准。
 
    同时,达飞轮船今年还成为了全球首家在其集装箱船上测试生物燃料的班轮公司。3月,达飞轮船5095TEU集装箱船“CMA CGM White Shark”在鹿特丹港停靠时成功地使用可持续海洋生物燃料石油进行加油。
 
    目前,达飞轮船旗下船队运营着超过650艘船,总运力超过260万TEU,其中有190艘以上为自有船舶。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